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四年五班,魔法老師!



博客來書籍館;四年五班,魔法老師!
信用貸款部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34207
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

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
博客來書籍館;四年五班,魔法老師!

作者:洪志明 繪者:黃雄生 出版社:小魯文化 出版日期:2006年06月22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86718842X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四年五班,魔法老師!

top 童書作家洪志明以《二年五班,愛貓咪!》、《三年五班,真糗!》、《五年五班,三劍客!》、《六年五班,愛說笑!》等一系列班級故事,受到全臺廣大小讀者群的歡迎,讓更多小孩願意主動閱讀文字書。今年,最新作品《四年五班,魔法老師!》登場,自稱「巫師」的代課老師巫老師,在四年五班掀起了一波離奇有趣的魔法熱潮。到底是什麼樣的魔法,可以呼風喚「蛾」、召來毒蛇、還能對蛇下定身咒?恐怖的綠繡眼斷頭事件,背後到底隱藏了什麼祕密?蝴蝶會寫詩、蜘蛛會作畫、裝死蟲、放屁蟲……還有讓柳樹剃光頭的「蟲蟲危機」!這些不可思議的事,讓四年五班的同學們 ,見識了許多自然界的神奇魔法。走進四年五班的教室,一個讓你大開眼界的魔法世界正在等著你呵!作者簡介洪志明西元一九六五年生,雖然年紀不小了,還是很好學。他學寫作,也學人生;他跟成人學,也跟兒童學。出版了十餘本書,有童詩、兒歌、現代詩、圖書故事和寓言。他寫的東西都是小小的,他相信:東西小,沒關係,有用就好!作品有:《讀詩歌,學作文》、《一分鐘寓言》、《中秋月,真漂亮》、《二年五班,愛貓咪!》、《三年五班,真糗!》、《五年五班,三劍客!》、《六年五班,愛說笑!》等。人物介紹【大餅】我是大餅,是魔法老師的「大」徒弟,哪裡大?當然是臉蛋大。阿嬤說我嬰兒期睡覺時,老愛趴著,一張方方正正的大臉,被壓得平平的,好像一張大餅,所以從小大家就叫我大餅。有一次,我氣得臉發黑,他們就叫我煎餅。我喜歡跟自然有關的魔法,雖然我不會呼風喚雨,不過「呼蟲喚蝶」的小法術可學了一大堆。我的急急如律令一出,包準讓蝴蝶嚇得「尿」出來。【白可麗】我是本書的女主角,一般人看到我的皮膚,就能把我跟我的名字連在一塊兒了──「白可麗」,又白又美麗。有一次,有一個朋友把我的名字橫著寫,倒著念,你猜變成了什麼?「立可白」!哼!我的臉立刻被氣得發白。哎!算了,立可白就立可白。我有一個朋友才慘呢!他爸爸什麼名字不取,偏偏給他取個「朱國美」,結果全校的人都叫他「美國豬」。【小魚媽】不要老是叫我「小姨媽!」我可是標準的男子漢大丈夫,如假包換,不相信可以去問替我接生的主治大夫,看我是不是「難生」。我養了一缸小魚,不但要餵小魚吃飼料,幫小魚換「洗澡水」,小魚生產時還要當「接生婆」,就像小魚的媽媽一樣,所以大家都叫我小魚媽。哎呀!跟你講我不是「小姨媽」,你還叫!【莊可笑】我姊姊叫做莊可愛,我當然叫做莊可笑!「莊可笑,專門愛搞笑,一天笑三回,笑到腸開肚子裂,裂成兩三截,笑話還是一大堆。」你聽!大餅念那個是什麼嘛,好像搞笑是多麼沒水準的事。也不想想,如果不是我帶給他們一些笑聲,這麼枯燥的學校生活,他們熬得下去嗎?【六十分】我叫廖淑芬,同學的發音不標準,全把我叫成「六十分」,好像我很笨,成績不好似的。每當我要發脾氣時,大餅就會推著我的肩膀,說:「哎呀!及格就好啦,別那麼計較嘛!」我喜歡魔法老師,因為自從和魔法老師學了「法術」以後,我哥哥怕我用魔法對付他,早就對我言聽計從了。【魔法老師】我姓巫,是巫老師,簡稱「巫師」。我愛弄花、弄草、弄昆蟲,不過既然是「巫師」,當然就會「弄弄」法術。到四年五班代課這一年非常好玩。這一年我除了「作弄」花草昆蟲以外,還會「作弄」學生。花草昆蟲被我唬得一愣一愣的,學生也被我唬得一愣一愣的。他們以為我真的有魔法,還叫我魔法老師呢!嘻嘻!我到底有沒有魔法,往下翻,你就知道啦!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34207
企業貸款率利試算表









snug





塑身衣






魚鬆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burtonj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